寻找“以‘知’为光的您”,知识产权人才“专场”招聘会来了!

2024-03-27 16:51:27 来源:舜网

作者:吴晓璐 通讯员:胡艺萌

责任编辑:李欢

  站在春日暖阳中,闻着春天的气息,满怀创新梦想的您,是否期待找到属于自己的诗与远方?这里有一个专为“创新”而设的平台,等着和您一起以梦为马。

  3月28日,由中共济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历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济南市知识产权人才发展项目签约暨“泉城知才、共筑未来”知识产权人才招聘活动已“准备就绪”,将在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科技园揭开序幕。

  2024年是济南的“项目深化年”,知识产权人才是重大项目落地见效的中坚力,是推动创新前沿发展的支撑力。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聚焦创新赋能,聚焦知识产权人才的“供”与“求”,实现企业端和求职者的精准对接,为知识产权从业者搭建实现知识产权职业梦想的大舞台。

寻找“以‘知’为光的您”,知识产权人才“专场”招聘会来了!

  经过精心筛选,此次招聘会聚集高端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名律师事务所、科技创新企业、生物医药企业等企业,针对不同学历层次、不同年龄段,提供专利代理、知识产权律师、行政管理、知识产权顾问、专利项目申报撰写员等300多个岗位。

  现场,不仅可以与企业面对面洽谈对接,还可以向行业大咖汲取经验智慧。此次招聘会还将开设人才交流活动,高校企业进行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分享,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进行知识产权人才服务经验分享。此外,招聘会将同步开设线上通道,搭建企业与求职者沟通的“云桥梁”,为双方加深了解、确定选择留足时间。

  于渴求创新发展的企业而言,知识产权人才奔涌才能为高质量发展启动引擎。

  于一路追寻知识产权之光的您而言,一方沃土才能让满怀的知产梦想花开。

  这场招聘,这个平台,正是在寻找“以‘知’为光的您”。愿您,与知识产权,与泉城济南,共赴美好未来。

作者:吴晓璐 通讯员:胡艺萌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