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审计:2023年共审计单位371个 促进增收节支11.03亿元

2024-03-28 11:51:56 来源:舜网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3月28日,济南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围绕我市审计监督工作服务保障“项目深化年”建设的有关情况进行介绍。

济南审计:2023年共审计单位371个 促进增收节支11.03亿元

  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林桥在会上介绍,2023年,我市审计系统聚焦事关强省会建设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全市审计机关共审计单位371个,促进增收节支11.03亿元,审计独特监督作用充分彰显。

  聚焦数字济南、工业强市、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任务开展审计,在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专项审计调查暨资源环境审计竞赛比武中,荣获团队个人一等奖。开展中科院济南科创城、遥墙机场改扩建、新建跨黄桥隧等27个重大公共投资项目审计,审减投资额3.17亿元。高质量完成31个企业领域审计项目,重点国有企业投融资风险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获全国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首次将国有资产管理审计情况纳入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报告。紧盯权力运行关键环节,完成全市194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效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者:王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