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窗口”,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再获殊荣!

2024-03-29 14:25:28 来源:舜网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李欢

  近日,2024年度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在文明政务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工程建设服务窗口获评文明政务服务建设表现突出的最美服务窗口,王川获评文明政务服务建设表现突出的优质服务个人。

“最美窗口”,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再获殊荣!

  2023年,明水经开区紧紧围绕“项目突破年”各项部署要求,立足提升企业和项目服务效能,持续打造“明心成事·服务如水”企业服务品牌,多个创新案例在国家级评比中获奖。

  2023年政博会“政务服务品牌影响力单位”奖项;

  第三届数字政务发展年会“提升协同服务能力典型示范单位”;

  “明心成事·服务如水”创新改革案例入选第六届全国政务服务博览会优秀案例;

  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点入选第二届京津冀国家级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案例精选;

  “‘强化数字赋能推进多元协同’倾力打造创新型一站式企业服务载体”案例入选第三届数字政务发展年会优秀案例;

  ......

“最美窗口”,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再获殊荣!

  一份份荣誉,既是激励鞭策,也是对明水经开区营商环境的认可。在下一步工作中,明水经开区将认真贯彻落实“项目深化年”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举措,聚焦项目服务的颗粒度、专业度、满意度,不断探索项目服务提质增效的新路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路通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