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调剂公告发布 山东有63个职位可供选择

2020-01-09 06:27:1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栋印

责任编辑:尹昂

  1月8日,2020国考(山东考区)首批面试名单已发布。同时,国考的调剂公告也正式发布。中公教育提供的数据显示,山东国考调剂职位63个、调剂128人。

  2020国考涉鲁职位共738个、招考人数1185人,报考人数为5.4万多人。笔试后,1月7日晚8点,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正式开通了成绩查询入口,除了查询到了自己的笔试成绩,报考者最关心的莫过于面试名单啦。目前,山东考区首批有3400多名报考者进入面试名单。

  据了解,国考笔试有合格分数线,如果不能达到合格分数线,进面试就无从谈起。其中,中央机关和省级(含副省级)直属机构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市(地)级和县(区)级直属机构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5个省区市)市(地)级和县(区)级直属机构职位,定向招录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职位,非通用语职位,以及特殊专业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此外,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职位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统一组织了专业科目笔试,专业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为不低于45分。

  如果报考者查完成绩发现本岗位没有进面试,仍还有机会,那就是个别招考职位超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面试人员比例时,将通过调剂补充人选。其中,山东国考调剂职位63个。调剂时间是1月9日8:00至1月11日18:00,调剂资格审查是1月12日8:00至1月13日18: 00,调剂结果查询是2020年1月15日之后。

作者:李栋印

责任编辑:尹昂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