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鄂高校应届毕业生 “居家实习在线招聘”活动启动

2020-03-25 10:11:4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卢虹)20000个免费培训、2000个带薪实习、300-500个就业机会……20日上午,“居家实习在线招聘”活动正式启动,意味着为期4个月的鲁鄂两地应届大学毕业生线上培训、实习、招聘活动拉开帷幕。

“居家实习在线招聘”活动由山东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济南二队和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联合山东省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共同主办,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山东省大数据产业协会协办。

活动面向鲁鄂两省高校相关软件专业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直系亲属应届毕业生,通过“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和“湖北人才网”网上对接平台、瀚高大学在线教育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培训、线上实习办公、线上签约招聘服务,共提供20000个免费培训、2000个带薪实习、300-500个就业机会,实习结束双向选择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下一步,两省人社部门将为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实组织保障,省市服务队高质高效当好“运转中枢”,瀚高软件和瀚高大学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支撑,各位企业家落实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果和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