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余人捐赠10万元“希望小屋”汇聚爱力量

2020-09-06 07:16:3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谢苗苗

责任编辑:高原

  今年是山东省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团省委、省青联在全省发起“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聚焦贫困家庭儿童,打造困境儿童的独立生活学习环境,向孩子持续提供关心关爱服务。济南“希望小屋”项目实施以来,得到了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全市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为进一步扩大“希望小屋”的知晓度,为“99公益日”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共青团济南市委举办“让梦想照进现实|9月济南青年同声日”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力量参与9月7日至9日“腾讯99公益日—共建济南希望小屋项目”。

  《希望小屋,让梦想照进现实》宣传短片得到各界热烈反响,据截至9月5日18:00的不完全统计,20余家新闻媒体、120个户外及社区大屏、1000余台碧汀智能直饮水机显示屏、110余个济南共青团系统新媒体矩阵平台同时推送。综合点击阅读量超过360万次!当天参与募资爱心人士6千余人,新增募资近10万元,新增“一起捐”500个,新组建战队168个。经各界青年共同发力,赢得社会广泛认同,为“希望小屋”建设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作者:新时报记者 谢苗苗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