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山东省杂技魔术大赛颁奖

2020-12-01 07:04:2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近日,作为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山东省文联、山东省杂协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杂技魔术大赛颁奖典礼暨杂技系列精品展演举行。

  第十四届山东省杂技魔术大赛,经过层层筛选,共有6大类29个参赛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济南市杂技团选送的《炫彩车技》、德州市杂技艺术保护教育传承中心选送的《蹬伞》、济南市杂技团选送的《球技》、济南市杂技家协会选送的《贵妇的下午茶》等荣获一等奖;德州市杂技艺术保护教育传承中心选送的《车技》、济南市杂技团选送的《游戏人生》等获得二等奖;德州市杂技艺术保护教育传承中心选送的《蹬鼓》、菏泽市杂技团选送的《动感呼啦圈》、济南市杂技团选送的《杰克棒》《视觉表演》等获得三等奖。 (本报记者 张晓涵)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