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八人国家专家组19日下午将到达栖霞金矿事故现场指导救援

2021-01-19 13:19:29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新时报记者丁国彬

责任编辑:颜甲

  新时报记者从栖霞救援现场了解到:19日下午,国家卫健委组织的八人专家组将到栖霞金矿事故救援现场指导,帮助现场救治人员完善营养供给方案,进行科学的心理疏导,帮助工友建立信心。

  根据与井下被困矿工的通话内容,现场救治人员会调整营养配餐和方案,起初对井下投放营养补给不敢给太多,主要是考虑到工友们长期没有进食的情况下,一时间进食太多会胃肠紊乱,造成更严重的后果,现在在逐渐增加。同时,投放的每一类药都会写详细的纸条,标注怎么服用,谁服用。

  据医疗救治组副组长、烟台毓璜顶医院副院长宋西成介绍,3号井打通前,心理专家已到位,下一步将在国家专家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心理干预。(新时报记者丁国彬)

作者:新时报记者丁国彬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