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明先、曾赞荣任山东省副省长

2021-02-23 07:17:5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傅明先、曾赞荣任山东省副省长

傅明先 曾赞荣

2月22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济南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秘书长孙建功出席。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建功宣读的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于国安辞去山东省副省长职务请求的议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梅建华宣读的省政府关于提请决定任命山东省人民政府组成人员职务的议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可作的关于推荐傅明先、曾赞荣为山东省副省长人选的说明,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作的关于提请任命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职务的报告,并进行了分组审议。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傅明先、曾赞荣为山东省副省长;决定批准任命王钦杰为临沂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富彬为聊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决定接受于国安辞去山东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傅明先、曾赞荣分别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作表态讲话。

官方简历显示:傅明先,出生于1964年11月,山东青岛人,此前担任山东省济宁市委书记;曾赞荣,出生于1969年8月,此前担任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据大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