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育出版社艺术馆落成 山东书画名家作品展举办

2021-03-30 06:23: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赵晓林

责任编辑:张章

  由山东教育出版社主办的“春风化雨山水有约——山东书画名家作品展”于3月28日在山东教育出版社艺术馆落成并开馆之际举办。

  据介绍,本次参展的有潘鲁生、张志民、顾亚龙、张望、王力克、刘宝纯、李振才、史振峰等62位艺术家,共计展出他们新近创作的精品近60幅,涵盖山水、人物、花鸟、油画、书法、篆刻等多个类别,笔墨纵横、意蕴生动、气象万千,能够展现我省书画艺术创作的整体风格面貌,代表我省当前书画艺术创作的最高学术水平。山东教育出版社艺术馆是刚刚落成的新馆,将本着“美育教育”的核心要旨,本着谦逊的态度,在虚心求教的过程中认定方向、找准定位,争取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据悉,本次展览将于4月28日闭幕。 

作者:赵晓林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