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济指导工作

2021-03-30 07:26:5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阳

责任编辑:张章

  本报3月29日讯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今日来济南指导工作,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主要任务和方法措施、工作要求。在听取济南工作汇报后,指导组对济南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希望济南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多出典型经验、典型人物、典型事迹。

  中共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后,济南市委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同志多次作出指示,先后3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市委常委带头,市和各部门、各区县、各单位负责人紧紧把学习抓在手上,第一时间自学党史,第一时间部署本单位、本领域、本系统的党史学习。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迅速启动,掀起学习热潮。

作者:刘阳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