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777名考生参加高招体育专业考试 每项考试当场公布成绩

2021-04-16 06:59:2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4月15日讯 今天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考试时间为4月7日至22日的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今年参加考试考生20777名,考试以地市为单位分为4个批次,每个批次5000人左右,每批次考试时间为4天。每项考试结束当场公布考试成绩。

据了解,体育专业考试内容包括基本素质考试和专项考试。基本素质考试项目为100米、立定跳远和原地推铅球;专项考试可在田径(不包含100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体操、武术等项目中选择1项进行。体育专业考试成绩由专项考试成绩和基本素质考试成绩相加得出,满分为100分。其中,专项考试成绩满分为40分,基本素质考试成绩满分为60分。

作者:张展铭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