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家用人单位带来近万个就业岗位 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卫生类人才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1-04-18 07:13:1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邱天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4月17日讯 今天上午,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承办的“选择济南共赢未来”——2021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济南市卫生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

  来自全国的200余家用人单位为招聘会提供了11个行业近万个就业岗位。招聘会上,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市四院、市中医医院、济南医院、市机关医院、市民族医院等50余家医院及山东威高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山东)有限公司等60余家大型医药公司、医械公司和金龄健康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等近百家医疗康养单位莅临学院,招贤纳士。1800余名2021届驻济医学类高校护理、助产、药学、口腔医学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普通专科和五年一贯制高职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作者: 邱天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