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启动 210场专题活动贯穿全年

2021-05-10 06:16: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范俐鑫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5月9日讯 在8日举行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介绍,借势节庆消费旺季,“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在“五一”、中秋国庆、元旦春节三个关键时间节点,分别举办三季促销活动,210场专题活动将贯穿全年。

“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总体架构是“1+3+ N”,“1”就是打造“2021惠享山东消费年”活动平台;“3”就是借势节庆消费旺季,在“五一”、中秋国庆、元旦春节三个关键时间节点,分别举办“约惠春夏消费季”“礼惠金秋消费季”“钜惠暖冬消费季”三季促销活动;“N”就是围绕汽车促销、家电家具促销、名优商品促销、餐饮美食促销、特色商业街促销、农村市场促销、线上促销等7个板块,举办210场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范俐鑫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