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爆棚!沂源红苹果订单量超20000斤

2021-07-08 09:33:1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爱心爆棚!沂源红苹果订单量超20000斤

  7日,戴刚将200多箱苹果送达济南。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邢念杰 摄

  6日,新黄河记者报道的“为父治病,山东一果农低价急售14万斤滞销苹果”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留言,“大孝子不容易,希望一切能好起来”“有温度的平台,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汇成一条河,不断有热心市民在网上下单,团购电话一个接一个,截止到7日18时,苹果订单量超20000斤。

  “看到媒体报道,感觉他太不容易了,当即下单买了两箱。”山东省产融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刘女士说,一个人的能力有限,她还动员了单位的其他员工总共购买了20箱苹果。不仅如此,在和领导汇报后,大家积极为其捐款,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到了这个年纪,上有老下有小,我特别有感触,虽然帮不了太多,也想献上自己的爱心。”刘女士说。

  7日17时,求助人戴刚将200多箱苹果送达济南,记者拆箱盘点,发现苹果色泽鲜亮,红皮脆瓤,品质优良,大小匀称。此外,目前沂源红苹果的销售渠道有限,还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机构加入进来。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 王春花)

爱心爆棚!沂源红苹果订单量超20000斤

  扫码购买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