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支一扶”招募笔试时间调整

2021-09-01 07:16: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晓菲 通讯员范洪艳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8月31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随着全国高风险地区“清零”,山东省均为低风险地区,原定于8月21日组织实施的2021年“三支一扶”招募笔试时间调整为9月25日9:00到11:30。

  考生可于2021年9月22日9:00到9月25日9:30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hrss.shandong. gov.cn/rsks/)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以及《2021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表》《2021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诚信承诺书》。

  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提醒考生,考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趋势,特别是居住地疫情动态。如居住地发生疫情,请及时与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联系,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尚在外地的考生应根据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来(返)鲁,以免影响考试。

作者:王晓菲 通讯员范洪艳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