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首条北京大兴航线顺利开飞

2021-09-07 08:23:1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9月6日8点5分,山航SC4857航班满载希冀与梦想,伴着晨雾从青岛胶东机场起飞,飞往崭新的目的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9点4分,飞机在大兴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山航首条北京大兴航线顺利开通。

  新黄河记者了解到,青岛胶东=北京大兴航线开通后,山航正式加入大兴机场&首都机场“两场运行”的国内航司之列。值得一提的是,该航线的开飞也是青岛胶东和北京大兴两座年轻的4F级机场的首次“牵手”。

  2019年9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这座世界领先的“大型国际枢纽机场”在万众瞩目中迎来她的高光时刻。今年8月12日,青岛流亭机场圆满谢幕,山航转场后首飞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在齐鲁大地蓝天之上书写了新篇章。青岛=大兴航线的开通拉开了山航“大兴时代”的序幕,在山东民航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山航青岛胶东=北京大兴航线每天两班,航班号分别为SC4857/ 4858、SC4859/4860。推荐旅客通过山航掌尚飞APP、官网和“山东航空”小程序预订青岛=大兴机票,享受单程300元起开航特惠价。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柴颖颖 通讯员姜寿涵 郭佳琦李玥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