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国潮国货 享品质生活 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开幕

2021-09-24 09:32:1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9月23日讯(记者 李冬阳)今天上午,由商务部指导,山东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以“国潮国货品质生活”为主题,为期3天,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617家老字号及品牌企业,携数以万计名优特品荟萃泉城。

  作为商务部“老字号嘉年华”重要活动之一,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已成为全国老字号领域参展企业最多、参展省份最广、展出面积最大的专业盛会,未来将努力发展成为全国老字号领域最具代表性和最专业化的高层次交流平台,引领全国老字号改革创新、传承发展。来自商务部、山东省人民政府,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老字号协会相关工作人员、部分受邀嘉宾、参展商以及采购商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幕活动。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