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百万职工健康跑”活动拉开帷幕 8000份奖品等你来抽取

2021-10-12 09:42: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0月11日讯(记者 王蓓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山东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的“献礼百年·百万职工健康跑”线上活动今天上午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健康跑活动将持续30天,职工可通过“齐鲁工惠”APP及小程序线上报名,每天完成8000步即可线上打卡。职工打卡成功程序将推送一条党史知识供职工学习。为增加职工的参与感与幸福感,让更多的职工“动”起来,主办方准备了8000份奖品供职工抽取。数据显示,活动开始后短短一上午,就有1万余名职工报名参与。活动预计参与人数可达100万人次以上。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每年都会举办示范性职工文体活动,满足广大职工群众体育健身的需求,提升职工身体素质。此次健康跑线上活动是全省职工都可参与的非竞技类活动,全省职工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活动。线上活动结束后还将举办健康跑线下比赛,希望广大职工都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推动山东省体育运动蓬勃发展。

“献礼百年·百万职工健康跑”活动拉开帷幕 8000份奖品等你来抽取

扫码报名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