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超九成2021届高校毕业生落实毕业去向

2021-11-05 07:18:4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赵云龙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11月4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情况。据介绍,截至9月底,超过九成2021届高校毕业生已落实毕业去向,总体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突破66万人,总量创历史新高。全省人社系统联合有关部门,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留鲁来鲁就业创业推进行动、“万名博士、十万硕士、百万大学生创业齐鲁计划”,着力加大政策供给、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截至9月底,超过九成2021届高校毕业生已落实毕业去向,较去年同期高近6个百分点,居全国前列;留鲁就业率83.05%,高于前四年水平。济南、青岛、潍坊、烟台4市吸纳省内非师范类毕业生占留鲁就业非师范类毕业生总数的一半以上。

作者:赵云龙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