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孙子研究会调研嬴秦文化

2022-06-02 09:08: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6月1日讯(通讯员徐祥法)今天,山东省孙子研究会会长王行惠一行,到济南市嬴秦文化研究院作“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专题调研。

  济南市嬴秦文化研究院,是山东省孙子研究会会员单位。此次专题调研,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筹划和推进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孙子文化研究工作。王行惠一行参观了嬴秦文化研究基地(研究院)及成果展示,具体了解了嬴秦文化研究历程和今后发展方向,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中国先秦史学会济南市嬴秦文化研究基地主任刘宗元、济南市嬴秦文化研究院高级顾问毕玉惠、济南市嬴秦文化研究院院长柳明瑞等,分别围绕深化孙子文化理论研究、宣传普及和成果转化谈了意见建议。王行惠对济南市嬴秦文化研究基地(研究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加强孙子文化与嬴秦文化研究协作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希望。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