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闭幕 济南奖牌总数居全省首位

2022-09-06 06:39: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蓓贝 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闭幕 济南奖牌总数居全省首位

  9月5日晚,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在日照圆满闭幕。

  活力日照,精彩省运。9月5日晚,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举行。晚8时许,闭幕式在省运会精彩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会上宣布了本届省运会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

  本届省运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省举办的首个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共有1.7万名运动员、2600余名教练员、2800余名裁判员参加32个大项、996个小项的比赛,金牌总数1430枚,赛会规模位居全国前列。

  济南体育代表团参加了31个正式项目和4个表演项目的比赛。泉城体育健儿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公平竞技,斩获258枚金牌、181枚银牌、191枚铜牌,共计夺得630枚奖牌,奖牌总数位列全省首位,团体总分与青岛体育代表团并列榜首,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文/图本报记者王蓓贝 崔健)

作者:王蓓贝 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