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

2022-09-17 07:58: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李干杰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

  本报9月16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大厦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贺克斌等一行。

  李干杰对各位院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延续了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我们正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是山东发展重要窗口期、机遇期,只要把握住、抓好了,山东发展将迈上一个大台阶。我们希望与各位院士深入交流,加强环境保护、轻工纺织等领域合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山东落地转化。我们将为大家在山东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环境,欢迎大家多到“好客山东好品山东”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山东发展新气象新变化。

  贺克斌表示,山东是经济大省,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与山东有关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曲久辉、李家彪、陈坚、瞿金平、杨志峰、贺泓、任发政、陈文兴,省及济南市领导刘强、张海波、凌文、于海田参加。

作者:王端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