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试合格分数线出炉 山东“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发布面试公告

2022-09-20 07:02:1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罗晓飞

责任编辑:鞠月芹

  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合格分数线出炉。同时,入围面试人员有关要求公布。

  根据笔试合适线,支教、支医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38分;支农、帮扶乡村振兴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50分;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水利、林草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55分;乡村振兴协理员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其他岗位笔试成绩不低于70分。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招募计划的3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成绩相同且同时达到招募计划3倍的报考人员,同时确定为该职位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不足招募计划3倍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各招募岗位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请及时关注各市网站。

  9月17日起,面试人选须按各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有关注意事项详见各市《面试补充公告》。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原因取消面试人选资格需要递补的,各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将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由各市统一组织,面试人员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罗晓飞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