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职(专科)注册入学明天填报志愿

2022-09-20 07:02:5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曹莫

责任编辑:鞠月芹

  时报9月19日讯 9月19日,省招考院发布《山东省2022年高职(专科)注册入学招生计划》。志愿填报辅助系统于9月20日开放,志愿填报将在9月21日进行,已参加山东2022年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申请本次注册入学招生。

  本次公布的招生计划中,夏季高考普通类注册入学招生计划共有4894人,艺术类招生计划为251人,体育类招生计划为30人;春季高考注册入学招生计划为4934人,高职院校专项计划为显示具体招生人数。

  根据省招考院此前发布的《关于山东省2022年高职(专科)注册入学有关事项的公告》,春季高考、夏季高考注册入学志愿填报资格线均为100分。符合条件的考生根据本人所参加春季高考的类别或夏季高考选考科目,选择对应的学校和专业进行注册申请。申请夏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专业的考生,除夏季高考成绩须达到志愿填报资格线外,其相应的专业成绩须合格。具有山东春季高考、夏季高考高职院校专项计划资格,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向参与此次注册入学且开展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招生的院校申请,在注册入学总计划内单列计划录取。

  根据相关安排,注册入学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开放时间为9月20日9:0018:00,志愿填报时间为9月21日9: 00-18:00。考生查询录取结果时间为9月23日12:00后。相关高校寄送录取通知书在9月27日前。

作者:曹莫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