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22年度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优秀项目公布 济南2项目上榜

2022-09-21 06:46:4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兰萃 通讯员杨园园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9月20日讯 为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经初审、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近日,省民政厅确定并公布了2022年度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优秀项目40个,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太平街道社工站的“创‘润土厚植’品牌打造救助社会工作共同体”项目及槐荫区青年公园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的“小院茶馆”服务项目名列其中。

  据了解,本次评审的项目主要是社会力量面向社会救助家庭中的老年人、未成年人、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提供照料护理、康复训练、送医陪护、社会融入、能力提升、心理疏导、资源链接等服务项目。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挖掘推广了一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社会救助优秀服务项目,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大了社会救助服务供给,推动形成了“物质+服务”的救助方式,不断满足困难群众多样化需求。

作者:兰萃 通讯员杨园园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