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公开征集2023年协商议题

2022-10-16 05:18:0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张成地

责任编辑:颜甲

  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谋划制定《省委、省政府、省政协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进一步擦亮“有事多商量”协商品牌,不断提升协商工作实效,省政协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协商议题,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4日。

  您提出的协商议题,应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目标要求,聚焦事关山东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您可以登录“爱山东”客户端“有事多商量”平台或关注“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号后在“民声连线”栏目提交建议 ; 也 可 发 送 邮 件 至dyc_sdzx@shandong.cn,或将议题建议直接邮寄至省政协研究室调研处(济南市泉城路73号,邮编:250011),还可以通过省政协网站、齐鲁网、大众网、速豹新闻网和大众日报、闪电新闻、海报新闻、齐鲁壹点、新黄河客户端留言。对收到的协商议题,省政协相关部门将认真研究考虑。期待您的参与!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张成地)

作者:张成地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