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馆调整门票预约时间 9点开始,每周二可预约本周所有开放日

2023-02-05 07:14:2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曹茜

责任编辑:鞠月芹

  2月4日,山东省科技馆发布调整主场馆门票预约时间的公告,对场馆门票预约时间进行的调整,预约开始时间从0:00调整为上午9:00,观众不必再熬夜抢票了。

  公告称,自2023年2月6日起,山东省科技馆对主场馆门票预约时间及方式进行优化调整。新黄河记者注意到,此次调整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每天的预约时间,从0:00-23:59调整为9:00-23:59;另一个变化是,每周二开始,网上可以提前预约本周所有开放日的主场馆门票,而此前只能提前一天进行预约。

  据了解,山东省科技馆新馆开馆以来,一直按照“限流、错峰、预约”的原则,采用“网络实名+免费预约”的方式对外开放,但因其预约开始时间在0:00,不少网友吐槽不得不在凌晨熬夜抢票且预约小程序出现卡顿等问题。1月19日,山东省科技馆发布《关于山东省科技馆网上预约系统有关情况的公告》,表示对于门票预约系统存在的时间太早、预约小程序卡顿等问题,山东省科技馆已经着手改进。此次调整后,将在一定程度上方便观众参观预约。

  目前,开放日每天预约人数为3000人,不提供当日预约,观众可以合理选择参观时间,预约成功参观时,需在入口闸机处刷预约二维码或本人身份证进入。科技馆运行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周一、周二闭馆,对外开放时间为9:00-16:30,16:00停止检票入馆。重要节假日期间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观众可通过山东省科技馆官网(https://www.sdstm.cn/)、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山东省科技馆”)进行网上预约,服务电话:053186064850。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曹茜)

作者:曹茜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