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健康医养集团组建成立

2023-02-08 10:45:1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苏珊 通讯员:刘高德

责任编辑:高原

  近日,山东健康集团党委召开山东颐养健康集团医养(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健康医养集团)干部会议。会议宣布,山东健康养老集团、山东健康医疗集团合并成立山东健康医养集团。

  组建山东健康医养集团,是山东健康集团党委顺应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新形势,更好统筹整合医养健康资源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中国式现代化健康产业发展之路而作出的重要决策。

  会议指出,实施健康养老、健康医疗重组整合,符合医养结合发展产业的大方向、大趋势,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达到资源共享、降低企业成本,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率,有效形成规模效应。新组建的健康医养集团,能够更好深入整合集团所属医疗、医药、护理和康复等方面的医养产业资源,高效推动养老、医疗一体化发展,更好地发挥山东健康集团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的示范作用。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苏珊 通讯员:刘高德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