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儒商大会集中对外推介253个合作项目 助力16市精准招商

2023-03-31 07:21:37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梁雯

责任编辑:颜甲

  3月30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三届儒商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儒商大会在前两届的基础上,继续在提升影响力和实效性上下功夫。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重点任务,主要从服务嘉宾、服务16市两个方面,搭建共话乡情、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广阔平台。

第三届儒商大会集中对外推介253个合作项目 助力16市精准招商

  大会期间,面向16市征集并集中印发了《山东省重点招商项目手册》《山东省重点人才政策清单》,集中对外推介253个合作项目,包括基础设施类项目59个、工业类项目134个、文化旅游类项目60个,重点人才政策91条,广受参会嘉宾关注。大会将16市城市推介活动和返乡考察活动纳入大会统一宣传,统一向嘉宾推荐,把优质的客户资源介绍给各市,协助各市开展精准招商。

作者:梁雯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