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23年夏季高考6月1日起可打印准考证

2023-05-27 07:09:1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曹莫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5月26日讯 今天,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致我省2023年夏季高考考生的一封信》,明确考生可于6月1日起打印准考证。

山东2023年夏季高考6月1日起可打印准考证

  据介绍,考生可于6月1日-6日每天9:0020:00,6月7日-10日每天7:00-20:00登录省招考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点地址、考生须知、填报志愿等内容十分重要,请考生认真阅读、仔细核对,严格遵守考试要求。准考证还是高校新生报到的重要凭证,务必妥善保管保存。

  2023年夏季高考的考试入场指定证件为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因手机禁止带入考点,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

作者:曹莫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