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推出“创业提振贷”等特色业务 个人最高可申请50万元贷款

2023-05-30 06:28: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范俐鑫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5月29日讯 记者今天获悉,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印发《关于发挥区域金融主力军作用做好金融支持“双创”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确,创新开展“创业提振贷”业务,拓展“创贷+”服务模式,在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前提下,个人可申请最高50万元贷款,小微企业可申请最高1000万元贷款。

  《通知》明确,对生产经营正常、贷款到期仍有需求、临时资金周转困难、符合无还本续贷条件的企业,积极运用无还本续贷政策,保障资金无缝续接。为优质创业项目提供最高5000万元的专项商业贷款,为符合条件的创业孵化载体给予最高1亿元综合授信支持,加大对“山东手造”、制造业等领域创业实体融资支持,精准服务“新市民”融资需求,各类贷款可按照当地农商银行最优惠利率执行,切实提升创业融资服务水平,解决创业者“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

作者:范俐鑫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