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下周两战永昌是否直播尚不确定

2020-05-23 07:48:0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姚正

责任编辑:高原

  一线队1比2失利,预备队2比1赢球,鲁能与青岛黄海进行的这两场齐鲁德比,很是令球迷过了把瘾。然而,鲁能5月的热身计划并未就此终结。据新时报记者了解,下周,鲁能还将与另一支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进行两场热身赛,但这两场球能否直播还没有定论。

  尽管上赛季中甲联赛中青岛黄海夺得冠军,永昌最后时刻才惊险冲超,但就两队目前的实力看,永昌无疑要高出一筹——队中拥有5名外援的永昌,是中超球队中为数不多的“外援满额”球队。这个异常漫长的休赛期,永昌在外援引进上不吝投入,先后签下了包括中甲金靴奥斯卡在内的3名外援。此前,永昌这5名外援早早地与球队会合,一直在跟队进行训练。在球队主帅古特比的带领下,永昌的备战工作进行得非常系统。本月中旬,永昌与刚刚降入中甲的北京人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6比1大胜对手,展现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已经在今年的迪拜冬训期间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费莱尼为鲁能打入一球,臧一锋接穆里奇助攻,为永昌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以一场平局收场。此番两队再度热身,费莱尼能否复出参赛,也是一大看点。在正式回归鲁能后,费莱尼一直在积极进行恢复训练,但未能赶上球队与黄海的热身赛。如果费莱尼的状态达到出场要求,李霄鹏或许会安排他出战对阵永昌的热身赛,让他寻找一下比赛感觉。

  永昌阵中,不乏鲁能球迷熟悉的面孔,小将陈蒲本赛季刚刚租借加盟永昌,鲁能青训出品的邵璞亮,也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此番面对旧主,他们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据悉,与两场齐鲁德比不同,鲁能与永昌的两场热身赛,将不会划分为一线队、预备队进行,在双方首场热身赛结束后,永昌将在鲁能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几天后,双方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就某种程度而言,这两战的含金量或将超出“齐鲁德比”。


 

作者:新时报记者 姚正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