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将帅表态:战苏宁,全力争胜

2020-09-27 07:35:5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姚正

责任编辑:高原

  “深圳赢下这场比赛,也不一定能晋级。”26日下午,苏宁与深足一役的赛前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这样说道。接下来,罗马尼亚人进一步阐述了自己的“论据”:“申花打河南,赢不下来、不晋级的几率还是比较小的。”

  就某种程度而言,奥拉罗尤的这番表述不无道理。最后一轮比赛中,深足争四的直接竞争对手申花,将与建业展开较量。早早“锁定”小组倒数第一的建业已无心恋战,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在赛前发布会上表态,在多名主将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可选择的球员不是很多,肯定也会派一些年轻球员出场”。这样一来,申花全取三分的难度大大降低了。而申花一旦赢球,那么,即便深足战胜苏宁,依旧将与争冠组席位无缘。

  显然,深足将帅亦深知这一点,但他们依然对这场比赛的胜利充满渴望。赛前发布会上,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这样说道:“接下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尽人事,听天命,有志者事竟成,我们会全力以赴。大家都知道,即使我们赢了比赛,也要看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所以说,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随小克鲁伊夫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深足小将戴伟浚也表示:“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大家都会全力以赴。本场比赛我们只能拿下三分,不能平,不能输。希望用三分,回报远道而来的球迷。”

  本赛季至今,深足已经与苏宁有过两次交锋——首循环比赛中,深足1比1战平苏宁;足协杯首轮比赛中,深足0比2落败,目送苏宁晋级。但相对而言,足协杯的那场失利,并不具备太多的参考价值,那场比赛当中,双方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人员轮换。以深足的状态、求胜欲而论,苏宁想要战而胜之,着实并非易事。奥拉罗尤赛前也表示:“对手肯定动力十足,但我们也有自己的动力,也会倾尽全力去赢下比赛,我们明天再看看,看哪支球队的欲望更强一些。”

  可以预见,27日下午,很多鲁能球迷将一心二用,一方面,为鲁能呐喊助威,另一方面,也会关注着深足与苏宁的这场较量。深足将为自己的命运而战,鲁能球迷也期待着他们能阻击苏宁——无论深足战胜还是战平苏宁,鲁能都将有机会争二成功。

作者:新时报记者 姚正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