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队外援费莱尼自曝已返回国内

2021-02-22 07:44:1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颜甲

  2月21日,山东泰山队外援费莱尼自曝已经回到国内,目前正在西安进行隔离。虽然无法参加海口集训,不过他的回归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备战来说至关重要。

  过去两个赛季,费莱尼出场57次打进20球,送出5次助攻,是泰山队的中场核心。上赛季的冬训备战,费莱尼早早回归,不幸感染新冠肺炎,但是他积极康复,努力训练,没有因为疫情的原因影响状态,帮助球队夺得足协杯冠军。新赛季在佩莱离开后,费莱尼在球队中的位置更加重要。在锋线位置上,格德斯何时回归是个疑问,泰山队必须要做好充分的预案。

  按照相关政策,费莱尼需要进行至少21天的隔离,无法参加泰山队的海口集训。泰山队本次集训计划到2月28日结束,本周球队打算进行3场热身赛,对手是国安和武汉。新赛季泰山队大概率和武汉队分在同一小组。20日上午,正在海口集训的山东泰山预备队与北京国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王子铭、李博希和刘欢的进球,国安以3比0获胜。 (队报)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