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入选三人男篮国家集训队

2021-05-14 10:41:5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颜甲

  5月12日,中国篮协下发关于组织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2021年第三期集训的通知,山东有三人入选男队,他们分别是是丁彦雨航、陈培东、刘恒驿。和上一期15人大名单相比,本期集训名单已经缩小到9人,但最终只能有4人出征东京奥运会,丁彦雨航、陈培东等人能否入选参赛名单还是个未知数。

  据悉,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2021年第三期集训时间是5月12日-7月10日,地点在上海体育学院,主教练依然是山东篮坛名宿刘震,9名集训队员分别是:郑毅、李浩南、丁彦雨航、陈培东、刘恒驿、赵率舟、胡金秋、颜鹏、郭瀚宇。

  这9人可以说各有各的优势,陈培东和胡金秋是现役CBA球员,丁彦雨航是曾经的CBA常规赛MVP,但其他球员很早就开始练习三人篮球,对这个项目更加适应,因此,9选4的竞争会很激烈。

  三人篮球比赛项目首次在东京奥运会上设项,中国男女三人篮球队都获得参赛的资格。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比赛时间是7月24日-28日,地点在东京青海体育公园。(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夫杰)

作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