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贾德松首秀表现不俗 泰山队2球轻取河南队

2021-07-31 07:34: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7月30日讯(记者王蓓贝)今晚,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打响,泰山队迎来近期状态不俗的河南嵩山龙门队。90分钟激战后,整体表现更加出色的泰山队凭借费莱尼和郭田雨的进球,以2:0轻松战胜河南队,重回胜利轨道。

  此役,泰山队本赛季第一次派出4名外援首发出场,贾德松领衔后防线,费莱尼、孙准浩坐镇中场,近两场渐入佳境的德尔加多锋线冲锋。比赛中,整体实力占优的泰山队攻势更佳,刘彬彬、德尔加多、郭田雨在进攻中不断威胁对方球门。第40分钟,泰山队策动攻势,费莱尼得球后灵巧摆脱防守球员后抽射破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吴兴涵赢得点球,但费莱尼主罚的点球被河南队门将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连换3人的河南队趁泰山队立足未稳,反击创造单刀球机会,好在贾德松在门前奋力将球挡出,泰山队逃过一劫。第59分钟,泰山队再入一球,刘彬彬右路传中,郭田雨力压河南队外援中后卫舒尼奇头球破门。两球优势在手,此后的比赛泰山队踢得更加从容,最终以两球优势取得比赛胜利。

  新加盟泰山队的外援贾德松无疑是本场最受关注的球员。虽然与球队磨合时间较短,但贾德松比赛中表现不俗,特别是回防及处理球非常稳健。不过,河南队整体实力有限,对贾德松的考验还在后面的比赛。赛后,贾德松说:“第一次代表泰山队比赛,非常高兴能赢得比赛。在泰山队感觉大家就像一个大家庭,气氛非常融洽。”

作者:王蓓贝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