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记者直击全运会】济南小伙李越宏加赛胜出 为山东代表团再添一金

2021-09-14 22:38:03 来源:舜网

作者:特派记者 桑梁贵夫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9月14日讯 全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东京奥运会季军山东名将李越宏通过加赛战胜河南选手王亮成功夺金,上海选手王鑫杰获得季军。

【舜网记者直击全运会】济南小伙李越宏加赛胜出 为山东代表团再添一金

  李越宏在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

  在比赛结束后,李越宏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李越宏表示,自己接下来的事情肯定是要多陪伴一下家人,尤其是在奥运会推迟了一年的背景下,自己亏欠家人的太多。

  一个热烈的拥抱,李越宏在赛后第一时间给自己的教练做出了这样的举动。“打到后面的时候成绩有起伏,所以当时也是一直在看教练进行眼神交流。他告诉我要放下心慢慢打,后来这才调整好的。”

  李越宏赛后与教练、对手拥抱致谢

  “其实我更觉得体育不仅教会了自己去赢,更教会了我们怎么去输。打了这么多比赛可以说是赢少输多,那么要在输的过程中去总结,这样才能去进步。”李越宏说道。

  在8月28日过完生日后,李越宏已经32岁了。当被问及起自己对于三年之后的巴黎奥运会是否有想法之时,李越宏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现在没有去想,因为我们这个项目的水平现在都很高了,我也不知道(能否如愿)。”

作者:特派记者 桑梁贵夫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