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险胜东北虎,却伤了两员大将 山东高速男篮该抓好轮换了

2021-10-27 06:38:4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鞠月芹

  10月26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在CBA常规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以93:87击败吉林东北虎,取得新赛季两连胜。不过本场比赛山东男篮付出的代价也不小:焦海龙和刘冠岑两名队员先后受伤下场,5名首发队员中有3人出场时间超过了40分钟,球队接下来必须做好球队的轮换工作才行。

  新帅徐长锁上任后,由于接手球队的时间太短,迫于成绩上的压力,在用人上比较谨慎,一个突出现象就是主力队员出场时间比较多。对吉林的这场比赛,山东队首发队员中有3人出场时间超过了40分钟:陶汉林(42分39秒),高诗岩(41分37秒),陈培东(40分钟)。焦海龙和刘冠岑的受伤,和全队轮换不够也有一定关系。

  赛后,山东男篮主教练徐长锁对弟子们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本场比赛,吉林队三分球28投7中,命中率只有25%,两名外线主要得分手姜宇星和姜伟泽分别只得了7分。

值班主任:李欢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