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军团”征召泰山队旧将 向前看!国足备战中澳之战

2021-11-14 08:54:3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姚正

责任编辑:田艳敏

  “就现阶段而言,第一循环的比赛已经结束,所以我们还是要以一种更积极、更有战斗劲头的精神面貌去面对第二循环的比赛。”阿联酋当地时间11月12日晚,国足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备战接下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训练开始前,2000年生人的国脚朱辰杰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确如朱辰杰所言,遗憾也好,不甘也罢,战平阿曼队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接下来,国足的世预赛12强赛征程仍将继续,几天之后,球队就将迎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前方消息显示,国足目前并未出现太过严重的伤病问题。12日晚的训练,除了王大雷因身体原因留守酒店,其余球员均现身训练场。与阿曼队一役表现出色的洛国富,一直坐在场边,并未随队进行恢复训练。据悉,洛国富受到了伤病困扰,但应该不会缺席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从训练情况看,国足并未受到太多负面情绪影响,整体情绪尚可。

  国足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澳大利亚队,也已于当地时间11月13日早上抵达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根据防疫政策要求,澳大利亚队在机场接受了核酸检测,入住下榻酒店进行休整。上一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主场战平沙特,以3分差距落后于沙特,排名本小组第二。因而,与中国队这一战,澳大利亚队势在必得。澳大利亚队主帅阿诺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一切都在我们手中。现在最重要的是,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拿到三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主力中后卫苏塔尔遭遇严重伤病,“袋鼠军团”紧急征召了目前效力于科威特联赛的科威特体育队的中后卫麦克格文、效力于英甲桑德兰队的拜利·赖特。曾为泰山队效力的麦克格文,无疑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了。在效力泰山队期间,被球迷称作“大白”的麦克格文,曾与“野牛”洛国富并肩作战。如今,这两位泰山队旧将,即将于12强赛的赛场上再度重逢。不知赛场相遇的他们,会有怎样的感慨,怎样的交流。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姚正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