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冠豪取九连胜 济南兴洲成功冲乙

2021-11-30 07:38:3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姚正

责任编辑:颜甲

  11月29日16:00鸣哨开踢的一场中冠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济南兴洲3比1战胜绍兴上虞翼龙,挺进中冠总决赛四强。就此,济南兴洲成功拿到了下赛季中乙的参赛资格!

  在此前进行的中冠总决赛小组赛中,济南兴洲三战三捷,打入10球,仅失1球,以B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与绍兴上虞翼龙的这场较量中,济南兴洲在上半场与对手战为0比0,下半场比赛中,斩获三球,以3比1赢下了这场关键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秋进行的中冠联赛潍坊赛区比赛中,济南兴洲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排名赛区第一,顺利拿到总决赛入场券。也就是说,本赛季中冠联赛迄今为止,济南兴洲已豪取九连胜,保持不败。

  “首先要感谢球员们在场上的努力付出。过去几个月时间里,从球员到教练组,整支球队非常团结,为了冲乙这个共同的目标,全力以赴,每个人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应该说,成功冲乙,是对球队上下的不懈努力、管理层的大力支持,最好的回报。”济南兴洲主教练唐京这样告诉新黄河记者。

  1975年出生的唐京,现年46岁。球员时代,出自江苏舜天青训体系的他,曾先后效力于江苏舜天、四川冠城、长春亚泰等球队。唐京于2011年底退役,转型从事教练工作,曾在中超球队江苏舜天担任助理教练。2016年,佩特莱斯库下课后,唐京还曾担任江苏舜天代理主教练,直到韩国名帅崔龙洙走马上任。其后,唐京先后执掌中乙球队镇江华萨、湖南湘涛、盐城鼎立帅印,执教经验丰富。展望济南兴洲来年的中乙征程,唐京表示:“我们全力以赴,终于迈入了职业联赛的门槛。接下来,球队想要在中乙真正立足,无疑需要继续努力,从球队实力、竞赛保障等多个层面进行提升。”

  另外一场中冠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泰安华伟将与淄博齐盛展开较量,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接下来的中冠总决赛半决赛,济南兴洲将与这两队之间的胜者上演“齐鲁德比”。唐京表示,取得中乙资格,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认真备战接下来的半决赛,争取能够杀入决赛,力争最好的结果。”(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姚正)

作者:姚正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