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杯总决赛:陈梦淘汰石川佳纯进军八强

2021-12-05 06:56:0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高原

乒乓球世界杯总决赛:陈梦淘汰石川佳纯进军八强

  12月4日,2021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世界杯总决赛在新加坡开打,山东选手陈梦首轮以3:1击败日本选手石川佳纯,闯入八强。

  对阵老对手石川佳纯,陈梦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石川佳纯放手搏杀,以3:0取得领先。陈梦稳住阵脚,将比分追成9平。石川佳纯连得两分,以11:9取胜。随后陈梦连赢两局,以3:1淘汰石川佳纯。值得一提的是,第4局比赛陈梦一度以6:10落后,但她连得6分,以12:10拿下关键一局。

  WTT世界杯总决赛由之前的乒乓球世界杯和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合并而来,男女各有16名选手参赛。国乒参加休斯敦世乒赛的11人中就有9人应邀参赛,分别是4名男选手樊振东、梁靖崑、林高远、王楚钦,和5名女选手陈梦、王曼昱、孙颖莎、王艺迪、陈幸同。在首日进行的女子比赛中,王艺迪、陈幸同分别击败了波多黎各的迪亚兹和日本选手平野美宇,和陈梦一样都进入了八强。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