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启程赴长春 丁彦雨航等三人暂时留济

2021-12-24 07:09:5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颜甲

  12月23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乘飞机启程奔赴长春,开启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征程,丁彦雨航、司坤和马光翰三名队员暂时留守济南。

  据了解,山东高速男篮此次去长春的一共有15名队员,分别是:1号高诗岩、5号侯沛佐、7号刘毅、8号李敬宇(副队长)、10号乔文瀚、11号王文宇、15号马鑫鑫、16号焦海龙、17号文雁行、20号陶汉林(队长)、23号贾诚、24号王汝恒、33号吉伦沃特、35号刘冠岑、44号陈培东。外援哈德森还在隔离期,预计12月26日赶赴长春与球队会合,很有可能缺席首场对江苏队的比赛。而丁彦雨航目前伤势还有些水肿,所以暂时留在济南,待伤情好转再去长春。

  和第一阶段相比,山东男篮这次出征长春的教练组明显壮大了,除了主教练徐长锁和助理教练段成龙,还增加了总教练宫鲁鸣和体能教练王卫星。有这两位经验丰富的老教练压阵,相信山东男篮在日常训练和排兵布阵上会更加从容。另外,两名塞尔维亚籍助理教练莱登和托米如今都已经来到中国,两人都还处于隔离期,预计将在第二阶段开打一周后到长春与球队会合。展望第二阶段,总教练宫鲁鸣表示:“我们肯定是希望球队有所改变,今后将多和队员们交流,找出球队现存的问题,然后提出一些要求,让大家慢慢适应,慢慢改变。山东队过去取得过好成绩,我们也希望在解决问题的情况下,让球队能保持一个合理的位置。”

  CBA常规赛第一阶段,全华班出战的山东高速男篮取得了6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1位。常规赛第二阶段一共有15轮比赛,随着很多球队都引进了外援,竞争将更加激烈。12月26日11:00,山东男篮将迎来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对手是江苏苏州肯帝亚队,目前该队还没有引进外援。

  值得一提的是,CBA常规赛第二阶段部分比赛场次将向观众开放,并已从12月23日下午2点起开始售票。第一场发售的是12月25日19:35北京对阵辽宁比赛的门票,门票价位分为180元、280元、480元、680元4个档位。结果开票仅仅几分钟,1000多张球票就在网上销售一空。据悉,后续部分场次还将开放100元、200元、300元、400元档位票价。购票者入场看球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夫杰)

作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