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肯帝亚VS山东高速:陶汉林或遭停赛,高诗岩有望复出

2022-01-07 08:25:4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高原

  时间:1月7日19:35

  地点:长春市体育馆

  对阵:江苏肯帝亚VS山东高速

  直播: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1月7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将对阵CBA目前唯一没有外援的球队:江苏肯帝亚。从两队实力对比上看,山东男篮肯定要强于江苏队,首回合也是以93:87击败了江苏队。不过眼下山东男篮遇到一个难题,陶汉林因为在对上海队的第四节比赛中被判违体犯规,他将会因为累积4次违体犯规被禁赛一场。据悉,山东男篮已经接到了陶汉林停赛一场的通知,但球队已经针对他在上海队比赛中的违体犯规提出了申诉。如果申诉不成功,对阵江苏队陶汉林将无法出场,这就给本场比赛带来了一定的悬念。

  如果陶汉林无法出战,谁来制约江苏队的吴冠希就成了难题。不过陶汉林休息一场也是好事,这对于他恢复体力有好处。毕竟江苏队并不是实力很强的球队,而且没有外援,山东男篮即使缺少了陶汉林,也还是有希望拿下江苏队的。另外,因脚伤缺席了4场比赛的高诗岩有望复出,山东男篮如果正常发挥,应该能够双杀江苏队,关键看教练组如何排兵布阵,将陶汉林缺席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以全华班出战的江苏队第二阶段一场未赢,上一场还以102:104惜败排名倒数第二的宁波队。对阵江苏,山东男篮一定不能轻敌。只要拿出上一场对阵上海那股力拼防守、团结一心的劲头,山东男篮就能够再次击败江苏队的全华班,即使陶汉林缺席比赛。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