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重返安徽文一?山东高速男篮这样回应

2022-04-10 07:11:2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卢卫美

  结束了CBA本赛季的比赛后,山东高速男篮已经进入放假状态,预计四月底重新集中。4月8日,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的一篇文章透露,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宫鲁鸣日前从CBA赛区直奔合肥,于4月7日出现在安徽文一男篮训练基地。对此,有很多球迷发出疑问:宫鲁鸣不是山东高速男篮总教练吗?他为何重返安徽文一?对此,山东高速男篮有关人士解释说,目前是球队放假期间,宫鲁鸣和体能教练王卫星是因为疫情和健康码的原因暂时无法回北京的家休假,“没有绿码买不到去北京的车票,不能回家休假了,所以暂时去合肥看看,这个假期也许就这样结束了。”

  此前,宫鲁鸣一直是NBL球队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董事长。2021年10月9日,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正式聘任宫鲁鸣为球队总教练。宫鲁鸣和主教练徐长锁一起带队,出战了本赛季常规赛第二、三阶段和季后赛的比赛,山东高速男篮最终名列第11名。

  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这篇标题为《宫导归来!中国城市篮球联赛+NBL联赛 安徽文一开启双线备战》的文章表示,宫鲁鸣的归来,某种意义上来说,标志着安徽文一的双线备战进入全新阶段。文章还透露,安徽文一体能总教练王卫星是和宫鲁鸣一同回到合肥的。队伍未来的体能训练计划,王卫星将亲自制定和指导。对此,山东高速男篮方面表示,宫鲁鸣“五月就回来了”。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