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交易动作够快的 欧文去独行侠了

2023-02-07 09:45:2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高原

  没想到,肥皂剧《欧文去哪儿》第四季才刚上映了3天,就早早放出了一个令人颇为意外的结局。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独行侠从一众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在这笔交易中,独行侠送出丁威迪、芬尼·史密斯和多个选秀权,从篮网得到欧文和马基夫·莫里斯。短短几天就达成这笔交易,篮网效率够高的。

  在这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欧文终于如愿离开了效力4个赛季的篮网;独行侠则是在苦等了多年之后,终于在交易市场上换来了一位超级巨星。至此,欧文将和全明星后卫东契奇搭档,丁威迪则将第二次效力篮网队。

  据ESPN记者Woj报道,被交易至独行侠后,欧文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接受体检,并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独行侠客场挑战快船的比赛中完成独行侠生涯首秀。

  北京时间2月6日,被交易到独行侠的欧文在社交媒体发文,感谢篮网球迷对自己的支持:“感谢篮网的球迷和支持者,你们对我的爱覆盖球场内外。能够和你们一起实现儿时的梦想,对此我将永远心怀感激。我和我的家人永远爱你们。”本赛季至今,欧文为篮网出战40场,场均能够砍下27.1分5.1篮板5.3助攻。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