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昨日重新集结 黄政宇接受教练组考察

2023-03-28 08:37:4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姚正

责任编辑:颜甲

  3月27日,山东泰山将帅在俱乐部基地重新集结,新赛季备战进入冲刺模式。继归化球员费南多之后,又有一名球员与山东泰山传出绯闻,他就是此前效力于广州城的黄政宇。

  有消息显示,费南多、黄政宇已于3月27日进行了体检。1997年生人的黄政宇,能够胜任后腰、中后卫位置,是一名后场多面手。2016赛季,年仅19岁的黄政宇就在中超比赛中登场亮相。时任广州城主帅的斯托伊科维奇,非常看好黄政宇的潜力,给了他很多出场机会。2017赛季,黄政宇表现出色,当选当赛季中超最佳U23球员。山东泰山主帅郝伟此前担任国奥队执行教练时,也非常信任黄政宇。去年夏天,黄政宇遭遇左脚踝关节距腓前韧带断裂,在那之后,就再未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长期因伤休战,会对黄政宇的竞技状态带来怎样的影响,着实是一个未知数。据新黄河记者了解,黄政宇将接受山东泰山教练组的考察,能否留队有待时间给出答案。

  除费南多、黄政宇之外,山东泰山仍有其他补强“选项”,球队管理层也一直在积极运作,希望通过引援提升球队阵容深度。但受多重因素影响,山东泰山能否如愿以偿,仍存变数。

  国足已结束新西兰热身之旅,启程回国,山东泰山的一众国脚也即将归队。在国足与新西兰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孙国文上演国足首秀,并送出助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国文表示:“能够完成首秀,还是非常开心,其他都是意外收获。毕竟参加本期集训,让我更具体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也让我积累到更多的经验,对于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还是会有很大帮助。”

  韩国外援孙准浩正随韩国国家队集训。3月28日,韩国国家队与乌拉圭队进行热身。这场比赛结束后,孙准浩就将启程返回中国,与山东泰山会合。孙准浩归队后,山东泰山的阵容将变得更为齐整。随着新赛季脚步日益临近,山东泰山的备战将全面提速。

  卫冕冠军武汉三镇的备战工作,也已进入关键阶段。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明确表态,球队将在超级杯比赛中全力以赴,“给俱乐部带来一项新的且重要的荣誉”。谈及超级杯比赛的对手山东泰山时,佩德罗表示:“毫无疑问,山东泰山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去年我们在联赛中不分胜负。现在,还不清楚对手的身体状态如何,但我可以确定的是,对手与我们一样,对夺取本届超级杯的冠军充满了渴望。”

  4月8日,山东泰山将与武汉三镇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争夺超级杯。国足主帅扬科维奇透露,自己计划到现场考察球员。这场焦点之战,也将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2023赛季的“揭幕战”。

  据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将于本周公布2023赛季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准入名单,中超规模大概率将缩减至16支球队。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姚正)

作者:姚正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