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三外援,剑指两连胜!

2023-05-27 13:28:5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姚正

责任编辑:高原
集齐三外援,剑指两连胜!

  强力前锋坦布有望提升兴洲进攻火力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郭尧 摄

  时间:5月27日16:00

  地点:山东省体育中心

  对阵:济南兴洲VS延边龙鼎

  直播:咪咕视频、懂球帝、直播吧

  两支升班马球队之间的对决,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上演。上赛季中乙联赛中,济南兴洲曾与延边龙鼎三度交锋,取得2胜1平的战绩,占据优势。但在本赛季中甲开赛前,两支球队均进行了大手笔补强。因而此番重逢,彼此都算得上是“熟悉的陌生人”。

  赛前发布会上,济南兴洲主帅唐京这样展望了本场比赛:“延边龙鼎算是一个老对手了,前两年有过很多次的交手。但这个赛季,对手的变化也很大,他们引进了很多极具实力的内援、外援,整体实力有了质的提升。明天这场比赛,球队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但我们明天是主场作战,还是会全力以赴,希望能战胜这个对手。”

  济南兴洲强援驰援

  备受济南球迷期待的两名前场外援终于来了!5月26日下午,济南兴洲在省体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坦布、摩西·埃杜这两名外援出现在训练场上。坦布在接受新黄河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此前未能与球队会合,但我也一直关注着球队的表现。球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表现得非常努力,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这两名外援的到来,无疑有望提升济南兴洲的进攻火力。在中甲前6轮比赛中,济南兴洲总计斩获5个进球,易县龙打入3球,王子豪贡献2球。这两名前场外援中,坦布已经在中甲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名喀麦隆前锋此前为陕西长安竞技效力了三个赛季,出战55场中甲比赛,斩获20个进球。比坦布更加年轻的尼日利亚前锋摩西·埃杜也有着一定的冲击力,但考虑到他们刚刚到队,还需要一定时间恢复身体状态、与球队磨合。唐京也表示:“他们的身体状况、状态还需要进行综合评估。希望他们的到来,能够给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带来一些积极的变化,为球队作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交锋中,济南兴洲前锋王子豪就曾攻破过延边龙鼎的球门。此前两轮比赛连场进球的王子豪能否再度取得进球,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上一轮比赛中,济南兴洲1:0战胜江西庐山,收获主场首胜。颇为巧合的是,延边龙鼎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实力不俗的南京城市,赢得主场首胜。这两支势头正佳的球队相遇,临场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走势。

  延边龙鼎来者不善

  上一轮比赛中,为延边龙鼎打入制胜球的是休赛期加盟球队的金泰延。冲甲成功后,延边龙鼎在转会市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整体战斗力。去年年底,球队与有着球场“魔术师”之称的韩国主帅金奉吉签约。曾执教K联赛球队仁川联队、韩国U23国家队的金奉吉,逐渐将延边龙鼎打上了自己的烙印。前6轮比赛,延边龙鼎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拿到9个积分,暂居积分榜第6位。

  展望与济南兴洲的这场比赛,金奉吉表示:“之前看过济南兴洲的比赛,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近来取得两连胜,希望借着这股势头,踢出精彩的比赛。相信只要我们把自己所擅长的东西展现出来,就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延边龙鼎阵中最大牌的球员,当属巴西外援伊沃。曾在中超赛场征战多年的伊沃,被河南球迷称作“航体之王”。效力河南建业期间,伊沃扮演着球队中场核心的角色。本赛季,伊沃披上延边龙鼎10号战袍征战中甲。这名已经36岁“高龄”的外援宝刀未老,场上表现依旧极为出色。上一轮比赛结束后,南京城市主教练在点评比赛时就表示:“伊沃是另一个级别的球员——他每次拿球,都能给我们制造麻烦。而延边龙鼎也很好地发挥了伊沃的作用。”能否很好地限制伊沃,对济南兴洲来说相当关键。济南兴洲外援中卫苏祖,曾在中超赛场上与伊沃对位。苏祖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很好地限制这位老对手。

  “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认真,尤其是在体能储备上做了一些准备。我们的目标还是要赢得比赛。”苏祖的这一席话,表明了济南兴洲将帅对胜利的渴望。期待,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济南兴洲能在这场升班马之战中笑到最后,如愿收获主场两连胜。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姚正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