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豪梅开二度 济南兴洲主场两连胜

2023-05-28 14:51:3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 姚正

责任编辑:王婧

  在山东省体育中心1313名现场观众的见证下,济南兴洲如愿赢得主场两连胜。5月27日下午,在中甲第7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济南兴洲以2比0击败延边龙鼎,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也收获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

王子豪梅开二度济南兴洲主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王子豪延续了近来极为火热的个人状态。比赛第17分钟,王子豪送出妙传,谭天澄突入对方禁区内被对手放倒在地,济南兴洲获得点球机会,王子豪极为冷静地操刀命中,帮助球队先下一城。仅仅7分钟后,易县龙前场右侧开出定位球,王子豪门前抢点,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正是凭借着王子豪的梅开二度,济南兴洲笑到了最后。上一轮比赛中,济南兴洲一球小胜江西庐山,为球队打入制胜球的就是王子豪。

  与延边龙鼎一战,王子豪再度发挥了核心球员的关键作用。赛后接受采访时,王子豪极为谦逊地表示:“给自己表现打分的话,我觉得是一个及格的分数。我的进球,主要得益于队友的帮助、教练的部署。”王子豪表示,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近3场比赛斩获4个进球的王子豪,目前在中甲射手榜位居前列。

  也是在这场比赛中,刚刚到队的前场外援坦布,上演了济南兴洲生涯首秀。比赛第66分钟,济南兴洲作出换人调整,坦布、张源书替补登场,换下谭天澄、卢永涛。现场球队也高呼着坦布的名字,表达着对这名喀麦隆前锋的支持与期待。在较为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坦布并未充分地展现出自己的特点。但随着身体状态的恢复、与球队默契的提升,坦布有望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帮助。另一名前场外援摩西·埃杜,此役进入了球队比赛名单,在替补席上待命,但未能得到出场机会。

  赢得主场两连胜后,济南兴洲的战绩来到3胜2平2负,拿到11个积分,在积分榜上反超了延边龙鼎。

王子豪梅开二度济南兴洲主场两连胜

  接下来,济南兴洲将帅将踏上2023中国足协杯的征途。5月30日15:30,济南兴洲将做客淄博临淄齐都体育场,与淄博齐盛在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展开较量。上赛季足协杯比赛中,济南兴洲战胜长春亚泰、泾川文汇,杀入足协杯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被最终获得亚军的浙江队淘汰。凭借着令人惊艳的表现,济南兴洲获得2022中国足协杯“黑马奖”。谈及球队出战本赛季足协杯的目标,唐京告诉新黄河记者:“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希望尽可能地走得更远。”(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 姚正)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 姚正

责任编辑:王婧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