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路 百城访初心】奋斗的脚步更加有力

2021-08-23 06:25:0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云良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斧头劈开新世界,镰刀割断旧乾坤”。川陕革命老区的历史“惊天地泣鬼神”,让人永远无法忘记。

  回顾这段历史,我们崇敬之情愈浓。红四方面军在巴中活动两年多,12万巴山儿女参加红军,4.8万人牺牲。对于历史,我们刻骨铭心;对于先烈,我们心怀感恩。

  回顾这段历史,我们信仰无比坚定。每一次拜谒烈士陵园,都是一次信仰的洗礼。“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训词,成为我们奋斗精神的延续。

  回顾这段历史,我们脚步更加有力。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汲取着源源不断的红军精神,我们前行的意志更加坚定,奋斗的脚步更加有力,美好的向往更加可期。

作者:李云良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